不嗑凪玲没品

凛冴 凪玲

【曦澄】同居三十题 第一题 相拥入眠

洛艺尘_今天依旧是个废物:

  第一题    相(等)拥(你)入(回)眠(家)
       冬夜。
       给家里俩孩子辅导完功课然后把人轰床上睡觉去,江澄走到客厅把灯光调的很暗,打开电视把声音调最小,瘫在沙发上愣神儿,快十一点了,蓝涣还没回来,他记得蓝涣说今天下午有场手术,现在看估计是不太顺利,烦躁的揉了揉眉心,他拿起备课本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,结果就这么迷迷糊糊睡过去了。
      于是蓝涣打开门看到的便是他家阿澄一手拎着备课本,一手支着额头,整个人扭曲成一个很诡异的姿势,就快滑到地上去了。
      真是,蓝涣又是心疼又是好笑,轻手轻脚的锁好门,挪到沙发这儿准备把人抱回屋里去。
      “。。。嗯?你回来啦。。。”刚被揽住,江澄就迷迷糊糊睁开了眼。
      “嗯,回来了。”蓝涣见他醒了就放轻了力道把他往沙发上拎了拎,笑着蹭了蹭他的面颊。
      “。。。好凉。。。”江澄本来还有点懵,结果被冰了一下彻底清醒了,嘟囔了一句,双手捉过蓝涣的手,细眉一挑,“手也凉,围巾口罩手套都不戴你想造反吗?”
      “我错了。”蓝涣老老实实认罪,“我以后一定捂得严严实实的。”
      江澄哼了一声,双手覆在蓝涣手上,待不那么冰了才松开他站起身,“你去换衣服洗澡,我把饭菜给你热热。”
      “是。”蓝涣在他眉角啵了一下,得了一个眼刀这才笑着回屋拾掇去了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   “手术怎么样?”江澄坐在蓝涣对面,欣赏着自家男人的吃相,蓝家家教一向很好,举止做派皆优雅非常,看着蓝涣吃东西绝对是一种很美好的体验。当然,前提是你不饿。
     “出了点小岔子。”蓝涣刚刚吃完最后一点,江澄对他的饭量把握的很好,留得饭菜一点不多一点也不少,他一边收拾着桌子,一边回着,“有惊无险,成功了。”
     “没事就好。”江澄松了口气,趁着他收拾桌子的时候又去俩孩子屋里转了转,关紧窗子掖好被角才撤出来。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  蓝涣绕着床溜达当消食,江澄看着他转了一会儿,嫌头晕就靠床上开始低头刷手机,喝退了一帮大半夜还在班群聊天的学生,和蓝涣俩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结果没多久江澄又开始小鸡啄米,蓝涣这边也转的差不多了,轻轻抽走他的手机把人放平在被窝里,关掉灯自己也钻了进去,他轻轻的把江澄揽进自己怀里,在他唇边啄了一下。
     “晚安,阿澄。”
      “唔。。晚安。。”江澄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,一手搭上他腰身,不一会儿就呼吸平缓彻底睡熟了。
【lo主的碎碎念: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――】
   

评论

热度(49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