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嗑凪玲没品

凛冴 凪玲

【薛晓 忘羡 追凌 曦澄】你真的不吃辣吗

变态辣会有多辣⊙﹏⊙

淮:

·聊天体
·现代paro
·脑洞源于生活
·洋洋真爱粉
·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
·ooc ooc ooc














金凌:卧槽妈的


金凌:救命


金凌:我快挂了


金凌:要去了要去了♂


江澄:卧槽?!


江澄:你怎么了?!


江澄:蓝思追那小子是不是强迫你了?!


薛洋:啧啧啧,小年轻嘛


薛洋:没啥技巧正常事儿


薛洋:你让蓝家小子来找我我给他补补课


江澄:???


江澄:这是他们蓝家分内的事儿


薛洋:也是哦


薛洋:你说他们蓝家上辈子造了什么孽


薛洋:居然全被你江澄一家子拱了


江澄:?!!


蓝思追:阿凌你怎么了?


江澄:蓝思追你没和金凌在一起?


蓝思追:我在上自修


蓝思追:阿凌在家,魏前辈说他会去给阿凌送饭


江澄:魏无羡????


江澄:魏无羡你对我们家金凌做了什么???


江澄:你他妈乱伦吗


江澄:你最好别被我逮到,我铁定打断你的腿


蓝忘机:我去找他


江澄:谁他妈敢拦我试试?


江澄:连着他的腿一起打断


江澄:敢碰金凌他是不是太久没泄火了?!


蓝曦臣:冷静,晚吟


蓝曦臣:至少我们现在还不能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


江澄:这个世界上除了妃妃已经没有东西能阻挡我了


蓝曦臣:那你好歹把衣服穿上啊……


薛洋:啧啧啧


薛洋:@晓星尘


薛洋:道长~


晓星尘:啊……阿箐呢?


金凌:魏无羡你个王八蛋子


江澄:金凌都这么说了!谁他妈还拦我?!


江澄:金凌!王八蛋子对你做了什么?


金凌:舅舅你要给我做主!


江澄:好好好,看我不搞死他个小王八蛋


金凌:他给我带晚饭


金凌:带了鸡翅


金凌:他没告诉我鸡翅是变态辣的


金凌:我咬了一口


金凌:要死了要死了


金凌:要去了要去了♂


金凌:那个符号什么鬼


金凌:算了不管了


金凌:辣到飞起啊


金凌:我他妈当时就差跪下了!


金凌:魏无羡还问我


金凌:你真的不吃辣吗?我记得你吃辣啊


金凌:吃他麻痹的辣啊!


金凌:我都辣成狗了


金凌:他在那边 你再吃一口 真的不辣啊


江澄:……


江澄:就这样?


金凌:他还给我带了汤


金凌:这他妈是什么汤啊 青菜泡椒


金凌:我都分不清里面的青菜和泡椒


金凌:还有辣椒拌面


金凌:一筷子下去全是辣椒没有面!


金凌:吃个屁啊!


蓝曦臣:……


魏无羡:可是真的不辣啊


薛洋:魏无羡算是好的了


薛洋:你特别小的时候


薛洋:金光瑶在你吃的米糊糊里拌了泡椒


薛洋:还特别不解地问我你为什么要哭呢


金光瑶:………


魏无羡:哎哟亲小叔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江澄:魏无羡你不许笑


金凌:哎不行


金凌:我得喝口饮料压压辣


蓝思追:其实说起来


蓝思追:这种事含光君也干过


蓝思追:我小的时候特别喜欢吃酒酿汤圆


蓝思追:含光君就往我的酒酿汤圆里撒辣粉


蓝思追:他甚至拿着辣椒去喂兔子


蓝忘机:………


魏无羡:哈哈哈哈蓝忘机你可以的


晓星尘:我能问一下你们为什么要给孩子拌辣吗


金光瑶:因为魏无羡喜欢吃辣


蓝忘机:魏婴喜辣


江澄:……


江澄:说到底全他妈是魏无羡的错!


魏无羡:怪我咯?


金凌:卧槽尼玛


金凌:魏无羡你过来解释一下!!!!


金凌:为什么饮料也是辣的?!


金凌:泡椒汁是什么鬼?!


魏无羡:哎呀


魏无羡:(´,,•∀•,,`)












就这样——


金凌的事情是我的亲身经历
当时我爸给我带了鸡翅 没告诉我是变态辣的 我一口下去 卧槽爽到飞起
说话都不利索了 呼啦呼啦地抽气
因为我特别不能吃辣
后来差不多是条劲仔小鱼了

评论

热度(4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