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嗑凪玲没品

凛冴 凪玲

【忘羡 追凌 曦澄】 就算拒绝了泡澡你也还是抵不过狗的诱惑

淮:

·聊天体
·现代paro
·又名《狗狗的诱惑》或《我爱你你却爱着狗》
  · 一个由泡澡引发的脑洞
  · 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不要找我撕逼
  ·ooc ooc ooc
  ·建议配合上一篇《就算截屏了你也还是没法反攻》和上上篇《就算成了管理员你也还是怕含光君》和上上上篇《就算中奖了你也还是怕狗》食用,风味更佳噢















魏无羡: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


魏无羡:我和蓝湛中的奖


魏无羡:二人泡澡还没去泡呢


蓝忘机:嗯。


魏无羡:江澄你去不去?


魏无羡:你不去的话我也不去了


江澄:我去不去跟你有什么关系?


蓝忘机:……


魏无羡:我得多约点人啊


魏无羡:不然泡澡的时候就我和蓝湛两个


魏无羡:他万一对我做什么羞羞的事情怎么办


魏无羡:我这种柔弱的人肯定挣脱不开啊


江澄:闭嘴死给


江澄:没皮没脸


魏无羡:你不是死给?


江澄:……


魏无羡:澄澄一起来泡澡吧


魏无羡:听说那个澡堂环境很好噢


江澄:不都是室内泡澡吗环境能有多好?


江澄:我是不会跟你去的


魏无羡:真的不去吗?


蓝忘机:兄长去


江澄:???


魏无羡:哈哈哈哈


蓝忘机:兄长说如果我要他去他就去


江澄:黑人问号.jpg


江澄:what???


江澄:蓝曦臣??


江澄:我们分手吧


江澄:你这次拿十个草莓圣代都没用


魏无羡:一家人好好说话嘛


江澄:谁跟你一家人?!


江澄:你要不要脸?


魏无羡:我是说你和泽芜君


魏无羡:一家人好好说话


魏无羡:有什么事情是一次嘿嘿嘿解决不了的呢


江澄:泡澡这件事!


魏无羡:那就两次啊


江澄:没皮没脸


江澄:你以为蓝涣像你吗


蓝曦臣:好啊


江澄:?!?!?!


蓝曦臣:两次


江澄:冷漠脸.jpg


江厌离:羡羡要去泡澡?


魏无羡:是呀


魏无羡:姐姐你去不去


金子轩:不去


魏无羡:我姐姐都没说话呢


魏无羡:这个家到底谁做主啊?啊?!


金子轩:你让你姐姐跟你们几个大男人去泡澡??


金子轩:虽然这个群里除了我和你姐其他人都是死给


金子轩:我也不同意阿离跟你们一起去泡澡


金光瑶:闭群这么久突然一开屏我就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


金光瑶:死给说谁??


金光瑶:哥你就是这么看我的吗


金光瑶:小美知道了一定会盯上你的舌头的


薛洋:我无所谓啊


金光瑶:???


薛洋:我无所谓


魏无羡:金子轩你可以一起来啊


魏无羡:实在不行你可以跟我姐姐泡个二人鸳鸯浴


金子轩:……我考虑考虑


金凌:爸,你们去干嘛?


魏无羡:哟小金凌来的正好


魏无羡:要跟我们一起去泡澡吗?


金凌:爸??你们在说什么呢??


金子轩:你大舅不是说了吗?泡澡啊


金凌:大舅?


金凌:魏无羡??


金凌:噢我已经屏蔽他的发言了,没看到


魏无羡:???


金子轩:你要去吗?


金凌:谁要去那种地方啊!


蓝思追:含光君……你不要小窗我了


蓝思追:我去还不行吗


金凌:蓝愿???


[金凌]撤回了一条消息


金凌:好呀一起去吧


金子轩:……


金子轩:阿离想去的话就去吧


江厌离:阿凌都去了呢


江厌离:那就一起吧


江厌离:阿澄?


江澄:我才不去呢!


江澄:谁要跟魏无羡那个死给一起泡澡?!


金子轩:阿瑶呢?


金光瑶:我不去


魏无羡:他当然不去


魏无羡:到了澡堂就必须把鞋子脱掉了呢


魏无羡:那就没有鞋垫了啊


金光瑶:微笑.jpg


金光瑶:我还是闭群吧


魏无羡:成美兄呢?


薛洋:去


薛洋:不过我和道长要双人间泡双人浴


薛洋:不跟你们一起


魏无羡:无所谓,反正你们自己出钱


魏无羡:我也不想泡舌头浴呢


魏无羡:江澄??就你咯??


魏无羡:泽芜君也去噢


魏无羡:阿凌都去了呢


金凌:谁允许你叫我阿凌了!


魏无羡:哟


魏无羡:你不是把我屏蔽了吗?


魏无羡:金凌?


[金凌]撤回了一条消息


江澄:我不去


江澄:妃妃去了我也不去


魏无羡:说起来


魏无羡:蓝湛,要不我们还是别去了吧?


蓝忘机:怎么?


魏无羡:我突然想起来


魏无羡:老板娘养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江澄:…………


魏无羡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江澄:……


江澄:妈的我去!


魏无羡:………哦


  


end

评论

热度(1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